登录  
 加关注
查看详情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小苹子的博客

流水帐式记录生活点滴,嘻嘻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11月23日  

2009-11-23 09:25:49|  分类: 心情日志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 自从LG受伤后就没去那个餐馆吃饭了,周五晚上下班我们就直接把车开到了那个餐馆门口,刚进去,那个老板就说你们好久没来了啊!呵呵,是啊,确实好久了,应该有十来天了,以前一个星期一般都会去一两次的。。。

      天气还是有点冷,晚上回到家赶紧准备洗澡水冲凉,呵呵。十一点不到就开始睡觉了,一直睡到了第二天的12点11月23日 - 小苹子 - 小苹子的博客,本来还不想起来,因为真的冷,好想继续睡一直睡到下午五点。。。呵呵,不过LG一朋友打电话过来说出去吃饭吃完玩一下(到旋转打麻将),其实我真的不想去,一是天气冷,二是浪费时间,LG说好久没去玩了,去吧,唉,还是陪他去了。。。。。吃完饭从一点半开始玩,一直玩到了六点半,几个人去大骨钙吃饭,吃饭就各自回家了,回到家也快九点了,冲完凉继续看电视,一直到快12点才睡。。。。。

     周日睡到九点多,一个电话进来把我们吵醒了,是LG的一个朋友,说了大概十五分钟,LG说问他在哪里,他说正在乐购买东西回去做饭吃,哈哈,LG顺口说那你多买一点菜,我们中午去你哪里吃饭,听的出来那个人不是很愿意,但是最后还是答应了,真是很抠的一个朋友,这几年我们都不知道请他吃过多少饭了:鸡煲、烧烤、火锅、粤菜、湘菜、川菜都请他吃了N次,但是他才请我们吃过唯一一次的烧烤,唉,太抠了,LG说不这么说他是不会请我们吃饭的啦,我说既然别人都不愿意我们又何必去蹭他的一顿饭呢?自己做或者到外面吃都行啊!不管啦,反正说好了11月23日 - 小苹子 - 小苹子的博客,快十一点的时候我们起来了,洗刷完到楼下超市买了两个大柚子就开车到他那个抠门的朋友家,正在去的路上,他那个朋友打电话过来问是不是不过去吃饭了?11月23日 - 小苹子 - 小苹子的博客(因为我们那么久还没过去),等我们过去了,饭已经做好了,他开始弄菜,说不用我们帮忙,我就顺便玩玩电脑咯,很快就有饭吃了。。。。。一个白菜、一个菠菜加一个四季豆炒肉。。。最后饭还不够吃11月23日 - 小苹子 - 小苹子的博客LG说没吃饱,吃完饭坐了一会我们就回了,回来的路上LG还说他这一顿饭的钱还不如我们买过去其中一个柚子的钱11月23日 - 小苹子 - 小苹子的博客

     把车开到了中心区,去换眼镜,LG那天打牌眼镜不小心摔破了。。。。。要等一个小时才能取,顺便去逛逛街咯,走到NIKE店,LG说我总是穿那双阿迪达斯的鞋子,给我再买一双耐克的。其实我还有几双其他的运动鞋,只是有点旧不想穿,所以就经常穿阿迪达斯的那一双而已,但是他不管那么多,还说他都分别有一双阿迪达斯和耐克的,我也应该有一双耐克的啦,就直奔女鞋,看到一双不错就让我试,不错,LG觉得好看,740RMB买下来了11月23日 - 小苹子 - 小苹子的博客就这么出来一趟,换了两个镜片、买了一双鞋子,又花了一千多11月23日 - 小苹子 - 小苹子的博客越来越发现我们越不会理财了。。。。。

     取了眼镜回来的路上直接到了菜市场,LG说想吃蟹,去买了六个蟹、买了一条大鲫鱼(有很多子的),买了白萝卜再买一个青菜,晚上萝卜鲫鱼汤一起三个菜,回到家才四点,我又回去睡了一觉,五点多才起来,看了一会电视,五点半开始洗菜做饭,其实也很快,六点十五分就开饭了,先吃蟹,其实我不是很喜欢吃蟹,因为我觉得特别麻烦。。。LG说我做的萝卜鲫鱼汤越来越好吃了,不过还真是的,这次我都觉得特别好吃,特别鲜甜11月23日 - 小苹子 - 小苹子的博客

     天气又开始暖和起来了,呵呵,也许还有可能热起来了,继续穿短袖呢!广东的天气就是那么奇怪了,呵呵,大家都多保重身体啦11月23日 - 小苹子 - 小苹子的博客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7)| 评论(5)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