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查看详情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小苹子的博客

流水帐式记录生活点滴,嘻嘻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Very good!  

2009-05-08 10:45:25|  分类: 心情日志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 昨天晚上LG一回家就对我竖起了大拇指说:Very good!

       哈哈,我当然得意了,说那你有什么奖励?

       LG抱起我给了我一个亲吻Very good! - jessieppleung - 小苹子的博客

      昨天下班前LG打电话给我说他晚上7点到9点要开会,所以下班了我就直接回家了,到楼下超市买了青菜回家煮粉丝吃,还是老样子,煎两个荷包蛋。一边吃一边看电视,吃完后就吃葡萄,吃完了也不知道干什么了,看到阳台前晚洗好的沙发套,因为前晚拆了洗的时候,两个人都是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拆下来的Very good! - jessieppleung - 小苹子的博客,所以如果让我一个人把它们套回去还真的是个问题,我想了想还是先把沙发套都收回来了,然后就从最简单的两个小抱枕套起,不费吹风之力就搞定Very good! - jessieppleung - 小苹子的博客,然后就套把剩下的一个一个慢慢套好,虽然一共花费了我半个多少时间,而且也弄到出汗了,但是我居然把他们全部都套好了Very good! - jessieppleung - 小苹子的博客,把他们一个个放回原来的位置,把阳台的另外两张沙发搬回来,全部摆好,也就用了差不多40分钟了,但是不管怎么说,我全部都弄好了Very good! - jessieppleung - 小苹子的博客

      LG开会提前结束,他回来才9点不到,当他一进门就把眼睛睁得大大的,因为记得上次洗沙发套再套回去,也是他跟他一个同学一起套了半天才弄好的,他咋都没想到我居然一个人能弄好,哈哈Very good! - jessieppleung - 小苹子的博客,其实我自己也没想到,呵呵。所以很多事情没试过是不会知道自己其实也能干,很多事情都是试过后慢慢总结经验的Very good! - jessieppleung - 小苹子的博客

  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