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小苹子的博客

流水帐式记录生活点滴,嘻嘻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6月8日  

2009-06-08 17:31:13|  分类: 心情日志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 周末休假完一回来就忙了一天,呵呵,现在终于有时间写流水帐了6月8日 - 小苹子 - 小苹子的博客

      天气开始越来越热了,所以很多时候都不愿意出去了。。。

     上周六早上八点不到就起来了,也许是天气的原因,LG也跟着爬起来了,哈哈,我做了鸡蛋豆角粒炒饭,哈哈,以前只是鸡蛋炒饭,这次把豆角切得很细的一粒粒,混在一起炒,嘿嘿、绿绿的黄黄的好看又好吃,我和LG吃完后再看电视,给LG妹妹留了一份,妹妹十点多才起来,起来她说不吃早餐了,等她洗刷打扮完后开车跟她一起去菜市场买菜,中午真的太热了,就出去一个多小时,上衣都觉得有点湿透了6月8日 - 小苹子 - 小苹子的博客

       中午我做饭,呵呵,四菜一汤,哈哈,三个人吃还不错,中午吃完饭后就开始准备煲汤的东东,下午两点半开始煲汤,把汤煲通上电后就睡午觉咯,不过午觉我通常最多睡一个小时就起来了,起来后看看书看看电视,四点半左右就出门去乐购,哈哈,每次去乐购主要买吃的6月8日 - 小苹子 - 小苹子的博客,晚上回到家已经六点多了,LG和妹妹两个猪猪才午觉起来6月8日 - 小苹子 - 小苹子的博客,做好晚饭都七点多了,天气真的太热了,我们三个都只是喝了汤和吃菜,饭都没怎么吃,呵呵。

      周日早上我七点多就起来了,洗刷完后跑到阳台读英语,读着读着肚子就开始饿了,所以就给自己做了一份早餐吃6月8日 - 小苹子 - 小苹子的博客,吃完继续看书,到九点半的时候回去叫LG个猪猪起来,LG起来后就把妹妹也叫起来了,我给他们俩做早餐,吃完后就直奔寮步他爸妈哪里了,吃完午饭就等老万(LG的高中同学)过来拿钱,老万说最近手头紧,要借两千用用,等老万走了后,我们和妹妹一起去水濂山爬山,爬完山回来顺便到车汗洗车,嘿嘿,去看看小曾MM,嘻嘻6月8日 - 小苹子 - 小苹子的博客

     一个周末就这样过完了,呵呵6月8日 - 小苹子 - 小苹子的博客,不过我们已经计划好下个周末的行程啦6月8日 - 小苹子 - 小苹子的博客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9)| 评论(3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