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小苹子的博客

流水帐式记录生活点滴,嘻嘻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八月第三个周末  

2009-08-17 18:21:03|  分类: 心情日志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 周五下班后LG来公司接我,因为好久没自己煲汤了,所以干脆去喝老火汤的专店吃饭八月第三个周末 - 小苹子 - 小苹子的博客晚上回家一边锻炼身体一边看电视,看完这个节目转那个节目,最后在中央六台搜到了一部美国电影摇滚校园,嘿嘿,还真的不错,一直看到了一点多才看完,冲完凉睡觉都两点多了八月第三个周末 - 小苹子 - 小苹子的博客

     周六早上两个猪猪一睡就睡到了11点,起来连早餐都不用吃了,到楼下超市买菜做饭吃,椒盐排骨、煎让三宝、青菜再加个小汤,哈哈,两个人吃,够丰富的吧八月第三个周末 - 小苹子 - 小苹子的博客,好久好久没做饭了,这次本小姐亲自下厨,嘻嘻。中午吃完饭开始大扫除,八月第三个周末 - 小苹子 - 小苹子的博客和LG八月第三个周末 - 小苹子 - 小苹子的博客一起男女搭配,真的是干活不累八月第三个周末 - 小苹子 - 小苹子的博客,把家里里里外外弄得干干净净后看看电视冲个量又开始午睡,真是两个猪猪八月第三个周末 - 小苹子 - 小苹子的博客,睡到四点半左右起来就给妈妈打电话,一聊就聊到了5:40;回到房间把LG个大懒猪叫起来:

     我:大懒猪,快起床啦,我都订好位置吃饭啦!

     LG:几点了?

     我:都六点啦(其实才五点四十,哈哈,只有这样他会起来),快起来洗刷完出发!

     LG还是很乖的起来来,六点钟准时出发往高歌爵士西餐厅吃自助餐。因为周五晚上就说好了周六晚上去吃自助餐,吃完就在高歌唱K的八月第三个周末 - 小苹子 - 小苹子的博客嘻嘻,到了高歌才六点十分,人还不是很多,我们开吃八月第三个周末 - 小苹子 - 小苹子的博客,不过也许是天气原因,两个人胃口都不怎么好,LG说加起来都没吃到二十块,真是亏大了,下次就很饿的时候再来吃八月第三个周末 - 小苹子 - 小苹子的博客6:59开始到包间去唱K,两个小时的决战,喉咙已经有点受不了了,收摊回家。回到家9点多一点,刚好赶上了中国男篮对黎巴嫩,还有中国队最后四分险胜闯入决赛,不过周日晚上对伊朗队真是太令人失望了,不想说八月第三个周末 - 小苹子 - 小苹子的博客

     看电视又看到了一两点才睡觉,睡觉之前还对LG说:以后不准那么晚睡觉了,明天晚上11点之前必须睡觉!LG说好,实在太累了,但是周日晚上还是到了12点多才睡八月第三个周末 - 小苹子 - 小苹子的博客

     周日八点多就被大姑妈的电话吵醒了,他们到了横沥她女儿哪里玩,叫我过去,但是因为我们已经和LG爸爸说好了周日过去吃饭顺便谈点事的,所以我说下午回来再过去。

     被电话吵醒后实在不能再入睡了,起来跑到阳台给妈妈打电话,一直聊到快九点半,妈妈说快去做点早餐吃吧,不吃早餐不好的,听妈妈的话,放下电话回到房间和LG说:我给你做早餐吃好不好?LG个猪说好。

    煎了三个荷包蛋,煮了粉丝,10分钟左右的功夫搞定。LG个猪猪估计也闻到香味了,我刚好端出来他就起来了,不刷牙洗脸没得吃!哈哈,乖乖刷牙洗脸去吧八月第三个周末 - 小苹子 - 小苹子的博客

     我自己先吃,不等他,因为吃得比他慢八月第三个周末 - 小苹子 - 小苹子的博客吃完早餐后我们就直接到寮步,先到车行洗车,然后再到他爸妈哪里,吃完午饭就回来了,回到家睡了40分钟起来,自己一个人驱车到横沥去看看大姑妈,可是他们由于赶时间,过去没多久就走了,和表姐聊了两个多小时,出来已经五点了,直接把车开到了乐购,买了好几样水果,紫色包菜、皖鱼等等,好像各个都觉得超市的东西不用钱一样的,买单的时候排队都拍了15分钟八月第三个周末 - 小苹子 - 小苹子的博客,回到家已经六点半了,开始动工做晚饭,哈哈,我自己亲自下厨,LG个猪猪我回到家才起来,起来看电视,等我做好饭就来帮忙端菜八月第三个周末 - 小苹子 - 小苹子的博客

     周末就这么过完了,呵呵,今天又忙了一天,累啊八月第三个周末 - 小苹子 - 小苹子的博客

    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2)| 评论(6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