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小苹子的博客

流水帐式记录生活点滴,嘻嘻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只有一天的周末  

2009-09-27 08:48:13|  分类: 心情日志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 国庆节中秋节双节马上就要到来了,假期调休,国庆中秋一起放假八天,所以这个周末只有一天假,周日(今天)要上班,呵呵。

     周五晚上等一个从沙田过来的朋友一起吃饭,所以一直等到八点才开饭。。。

     周六早上睡到差不多九点就起来了,给LG和自己做了一个简单的早餐:两个荷包蛋、高钙营养面两碗,再加上两杯牛奶。吃完早餐两个人躺在沙发看电视,本来说要到楼下去买菜回来做饭吃的,不过电视一看就看到了11点半,LG说要不中午不吃饭了吧,那吃什么啊?“白稀饭加老干妈”哈哈两个人同时说出来只有一天的周末 - 小苹子 - 小苹子的博客,我负责煮稀饭、LG搞卫生去了。把米淘好后,开始煮,到冰箱看看,有很多药材,我说:要不要加些百合、玉竹、核桃、红枣。。。。。,LG说加也行。

    大概半个钟就煮好了,LG还在拖地。。。呵呵,把稀饭先端出来凉着。不过等到吃的时候觉得还不如白稀饭好吃,哈哈哈哈哈,不过老公还是吃了三大碗只有一天的周末 - 小苹子 - 小苹子的博客

    两点钟去了一趟横沥办点事,不过半个小时就搞定了,然后到罗马景苑和阳光粤港看房子,出来已经四点了,LG比较喜欢阳光粤港的房子,再看看价格合适就搞定它了,呵呵,不过到时候装修也烦死人,所以LG说比较喜欢买精装的房子,这样不用自己去搞装修,呵呵。其实自己装修有好处,不说这个了,买了再说吧。

    从阳光粤港出来直接开车到了市场,买了四只螃蟹、六只罗氏虾、买了点瘦肉、青椒(青椒肉丝),再买了几斤红提就回家了,家里冰箱还有半个紫色包菜,简单的晚餐由LG做,由于中午没休息,所以回到家我就睡觉了,LG做饭。。。。。

     只有一天的周末就这样过完了。。。。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0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