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查看详情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小苹子的博客

流水帐式记录生活点滴,嘻嘻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写给我亲爱的宝贝(七)  

2010-03-30 16:00:15|  分类: 宝贝专项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 宝贝,这几天天气都挺好的,不冷不热,呵呵。

      今天一早妈咪就把准备好的资料拿到居委会准备去办准生证,先到居委会签相关的合同,填相关的资料,还要写什么保证书,唉,真晕,经过一连串的的填写,签名,终于拿到了居委会出的一个证明,然后又要跑到政府计生办去办理计划生育服务证(准生证),把相关资料给他们后,又搞了一个什么调查表出来,因为你爸爸户口不在常平,所以还要把这个调查表拿回老家去填写相关资料,证明你爸爸还没生过小孩,另外还要妈咪到那个什么计划生育服务所,搞不懂了,反正是另外一个地方,还要开一个证明证明妈咪还没生产过,真是郁闷,没有办法,爸爸正好清明要回湖北几天办事,所以就回去顺便把这个办咯;妈咪下午就跑去计划生育服务所,开了一个未生产证明,现在资料都基本全了,就等你爸爸那个调查表回来了就可以去办准生证了,真是够麻烦的。不过为了宝贝你,在麻烦妈咪也要去做啊写给我亲爱的宝贝(七) - 小苹子 - 小苹子的博客

      今天下午公司的阿姨又帮妈咪煮了各类豆放一起的稀饭,呵呵,妈咪晚上就不想吃饭了,所以就吃稀饭,再吃些水果什么的,总之呢,你就多吸收妈咪吃进去的营养,知道吗?

       好了,妈咪把剩下的工作先处理一下了,今天就写到这里啦,你要乖乖啊,宝贝写给我亲爱的宝贝(七) - 小苹子 - 小苹子的博客写给我亲爱的宝贝(七) - 小苹子 - 小苹子的博客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6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